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抗疫家书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2日 浏览: 字体:

9月12日,市委党校在报告厅举办“抗疫家书朗诵会”,2020年第一期县干班、科干班、市直单位副科班共19名学员分8组参加了朗诵会。

学员们朗诵了《在使命面前,害怕这个词必须放下》、《不同的一线、相同的期盼》、《你守在病房、我守在你身后》、《咱家人齐了,什么时候都是年》等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家书……学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配上精心制作的视频资料,一字一句都深深印在了在场听众的心中,不少学员眼泛泪光,被深深打动。

市委党校举行抗疫家书朗诵会

纸短情长,一封封家书背后,是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故事,通过朗诵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家书,党校学员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干事创业。

活动最后,吴敬秋副校长作总结点评:在重温家书中叩问初心,在重现场景中淬炼初心,在重整行装中践行初心。(党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