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赴英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浏览: 字体:

11月24日,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下半年第一期县干班、科干班学员赴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 “重走长征路”,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按照教学安排,学员们重走了红二十五军“长征路”,听讲解、看图文、唱红歌、参加战斗(牛背脊战壕体验,穿越敌人封锁线,体验袁家沟口战斗)等,参观大别山红色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聆听专业红色讲解员现场讲解鄂豫皖革命史。参观后,四位学员代表现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认为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灵魂得到进一步洗涤和净化,思想得到进一步激励,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履职担当,为助推黄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