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主体班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浏览: 字体:

9月1日,市委党校开展2020年第一期主体班入学教育,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出席并讲话。2020年上半年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和市直单位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共150余人参加。

市委党校开展主体班入学教育

吴敬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严格各项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效。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党的纪律规矩始终挺在前面,做到不越轨,不逾矩。要将学习放在首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主动配合学校管理与考核,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会上宣读了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市委党校各主体班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的通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