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抗疫家书朗诵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浏览: 字体: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1月19日,市委党校在报告厅举行“抗疫家书朗诵会”,2020年下半年第一期县干班、科干班、副科班学员分7组参加了朗诵会。

学员们分别朗诵了《这封家书,荡气回肠》、《不同的一线、相同的期盼》、《你守在病房、我守在你身后》、《等我凯旋归来》、《你是前线的勇士、是我身边的天使》等饱含深情、流淌着家国情怀的家书。学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配上精心制作的视频资料,一字一句都深深印在了在场学员们的心中,不少学员眼泛泪光,被深深打动。

纸短情长,一封封家书背后,是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故事。未知面前,谁人不怕,白衣天使,也食人间烟火,也有妻儿父母的挂念。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毅然放下一切,白衣执甲,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面对疫情,中国人民没有被吓倒,而是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壮举,书写下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壮丽篇章。

市委党校举行抗疫家书朗诵会活动

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用一段诗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抗疫连数月,家书抵万金,昔时疫情急,君起壮怀驰,今我温家信,或言离情苦,或言稚子心,或言英雄志,或言家国情,情深不忍读,泪湿已沾襟。(党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