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创新教学方式 讲好抗疫故事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7日 浏览: 字体:

9月7日,市委党校围绕讲好抗疫故事,彰显巨大优势主题,开展互动式教学活动,市委党校上半年县级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共150余人参加。

教学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党校教师讲理论。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结合抗疫斗争实践,讲了《牢记殷殷嘱托,奋力夺取双胜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课,从理论角度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抗疫一线人员讲故事。市中医医院医生谢岭、黄州区赤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龙莹分别作了题为《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和《夜空中最亮的心》的宣讲,通过讲抗疫斗争中身边人的故事,展现抗疫一线人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第三,学员代表谈体会。县干班邓光锐、科干班吴浏海、市直副科级干部班叶洲,交流了心得体会个人感悟。

互动式教学是贯彻落实“两进一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创新教学形式的重要途径,各环节紧密联系,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使学员做到理论学习、心灵触动、思想升华的有机统一,得到学员一致好评。(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