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浏览: 字体:

4月28日,市委党校2023年上半年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培训班,黄州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在报告厅举行结业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徐友恩宣读表彰通报,副校长吴敬秋主持结业式,副校长张素瑜出席。

市委党校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市委党校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张健充分肯定了本期主体班培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中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在奋力谱写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中实干担当,围绕“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目标定位,聚焦市委市政府“1+1+9”重点工作,谋实策、出实招、下实功。要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廉洁奉公,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锤炼务实作风,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黄冈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5个主体班学员240余人参加结业式,5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汇报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