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赴罗田县委党校开展示范性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17日 浏览: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业务“三统筹”,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水平,1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带队赴罗田县委党校开展示范性教学活动。各分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和教师约30人现场观摩。

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具体负责组织本次示范性教学活动,采取的形式是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罗田县委党校2017年下半年股级干部培训班的6名学员参与竞赛。整个活动进展顺利,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学员参与积极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学活动结束后,吴敬秋召集参加观摩的各县市区委党校领导和教师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座谈。在听取各分校领导教师的发言后,吴敬秋作了讲话。他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明确重点,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切实做到“五个聚焦”;三要遵守纪律,做到讲政治、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