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6日 浏览: 字体:

10月30日,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新任县级干部培训班、秋季第一期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共有8位学员分成4个小组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涉及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最新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活动在紧张激烈氛围中进行,赛场上各队选手斗志昂扬、力争上游;台下学员热情喝彩、加油助威;主持人幽默风趣、互动全场;比赛分数交替上升、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科干班的梁盼、陈晓林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活动的最后,吴敬秋副校长为参赛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主体班学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很好的调动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效果。(党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