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3日 浏览: 字体:

10月19日,市委党校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报告会,市农业科学院棉花所所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蔚,为市委党校2018年下半年第一期县干班、科干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党校教职工作了事迹报告。

李蔚同志参加工作27年来,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先后参加或主持国家、省市重大科技项目课题30余项次,选育了鄂棉18、冈杂棉8号等棉花新品种11个,取得品种权1项,鉴定成果3项,实用专利2项,为我市科技兴农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以《守望棉田,将深情写在希望的田野上》为题,讲述了自己坚守初心、爱国奋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事业历程。他的事迹生动感人,让学员们深受教育。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市委党校强化政治引领,将爱国奋斗精神列入教学大纲和课程模块,精心挖掘和设计了培训课程,引导和教育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祖国、艰苦奋斗。(转自黄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