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行动学习再出重要成果--城建班调研报告获市委领导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02日 浏览: 字体:

2017年,市委党校按照“争创全省一流市州党校”目标,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在招商班、城建班和中青班推出了行动学习法,接连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继7月31日招商班调研报告获市委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后,城建班赴宜昌开展现场教学形成的调研报告——《宜昌城市建设管理经验学习考察报告》获市委主要领导重要批示。
  该报告是在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参观,深入研讨基础上提炼而成的学习成果。报告总结了宜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加强我市城市管理的意见建议。报告呈送市领导阅示,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市委书记刘雪荣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组织专题研究,学习借鉴宜昌经验,结合实际解决具体问题,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市领导赵斌、陈继平、张社教等也作了批示。
 开展行动学习期间,学员们通过赴宜昌、延安、武汉等地外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通过挂职锻炼与赴县市区实地调研,不断增强实践本领。目前,市委党校正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教学创新。下一步,市委党校将进一步完善行动学习,搭建理论与实践的桥梁,不断提升党校培训质效。(市委党校 城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