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黄冈市委党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赴武汉市委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23日 浏览: 字体:

6月19日至23日,黄冈市委党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赴武汉市委党校开展教学活动。武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

武汉市委党校精心组织专题教学,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招商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的专家和领导为学员们深度讲解了《武汉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新政策新机制解读》、《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引资新政策新趋势》、《以民营经济带动“富民兴汉”》和《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招商环境》等专题。同时,组织学员先后参观了江汉开发区现代服务业、武汉市民之家、武汉规划展示馆、东湖高新区国家存储器项目等现场教学基地,直接感受了武汉招商引资的项目、进度及成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五天的学习时间虽短,但管理规范、要求严格、课程丰富、内容翔实,授课涉及面广、结合实践、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在发展理念、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和行动方向上都受到很大的启发,对自己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副校长王礼金出席有关活动。(2017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