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党课开讲啦”精品课初选暨“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浏览: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提高教师“用学术讲政治”水平,结合全年“学术沙龙”工作安排,10月20日,市委党校举办“党课开讲啦”精品课初选暨“学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各教研室负责人担任评委,8位青年教师参加评比,其他教师观摩。

参赛教师们分别以《盘点历次党章的重大修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黄冈故事》《中共一大代表——陈谭秋》《发扬斗争本领 增强斗争精神》《落实“六稳”“六保”,加快推动疫后重振》等为主题进行了竞赛交流。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教态以及娴熟的讲课技巧,展示了党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比赛中,评委对8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打分,优胜者将推荐给市委组织部,由市委组织部安排在“黄冈党旗红”微信公众号、黄冈党建网等平台展播,并择优向省委组织部推荐。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教师们交流教学经验,分享了优质课程,进一步推动课程体系建设,提升我校整体教学质量。(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