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5日 浏览: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学员建功立业新时代,9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举行“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9名选手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宣扬身边典型,结合学习所悟,抒发真挚情感,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和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风采。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王炜婷、付星获一等奖,李淑静、许治华、石静、汪湘云获二等奖,王琨、张龚丹、黄继忠获三等奖。

学员们表示,“这次演讲比赛主体鲜明,激发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是一次入脑入心的精神洗礼。”

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出席本次活动,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作了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统战理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