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2019年第二批主体班举行辩论赛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浏览: 字体:

7月12日上午,政法教研室在报告厅举行辩论赛教学活动。市委党校2019年上半年第二期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往届选调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市委党校2019年第二批主体班举行辩论赛

学员围绕“作风建设自律还是他律更重要”这个主题,经过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的辩论,正反双方辩手充分立论、精彩辩驳。在一个多小时的辩论中,双方辩友踊跃发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观众民主投票,科干班张淼、往届选调生班赵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市委党校2019年第二批主体班举行辩论赛

辩论赛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辩论,大家对作风建设中自律和他律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新时代的今天要争做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能经受住实践检验的作风扎实的好干部。(政法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