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模拟电视问政 引爆党校课堂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6日 浏览: 字体:

    41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视问政”情景模拟教学活动,邀请了黄冈电视问政主持人王娜担任“节目主持人,根据真实曝光的视频开展电视问政。模拟演练中,党校三个春季主题班的六名学员学员分别“角色扮演”被问政对象和特约评论员。面对主持人频频抛出的尖锐问题,以及由学员模拟的“两代表一委员”刁钻的提问,学员们一一应对。整个“电视问政”模拟演练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作现场点评,并评选出三名优秀学员现场颁奖。

模拟电视问政 引爆党校课堂

    “这次实战演练让我第一次体验到了直面新闻媒体的紧张氛围,感受到了新闻记者犀利独特的压迫式追问。”扮演被问政对象的党校学员陈威表示,这是一次生动而难忘的实战演练,通过对处置突发事件、应对新闻媒体全方位模拟,为以后工作中处理类似重大问题、提高同新闻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济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