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书香党校读书小组举行九月读书会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7日 浏览: 字体:

    9月26日下午,书香党校读书小组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九月读书会。副校长吴敬秋、教务处主任姚远和读书小组18名新老成员参加。

书香党校读书小组举行九月读书会

    首先,小组成员围绕近期所读书籍,交流心得。柯芬、黄婷结合《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畅谈读书体会。肖烨分享学习《资本论》所得。周瑾就《走出迷局》和《中国知青史》交流心得等。陈艳平、李飞、袁海霞等就秋季新专题分享体会。四位新成员也先后交流读书体会,分享读书计划。张淼交流了读《历史的轨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体会,李怀中细谈了读《中国近代思想史论》所得,冯小飞分享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体会,杨超畅谈读《大国大城》所获。

    最后,吴校长总结点评了本次读书会,并要求小组成员认真读书,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读书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