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教学支部赴团风开展“支部+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浏览: 字体:

2023年3月10日,教学支部赴团风县杜皮乡杜皮村开展“支部+送教下基层”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同志带队,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杜皮乡杜皮村,市委党校教师胡芬芳为党员宣讲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党员们表示,胡老师的解读非常解渴,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冈落地生根、服务本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教学支部赴团风开展“支部+送教下基层”活动

教学支部赴团风开展“支部+送教下基层”活动

支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完成5项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既清晰明确定位了党校的初心价值所在,也为党校人不懈奋斗提供了前进方向。(教务处、教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