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我校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节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浏览: 字体:

3月7日下午,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张素瑜出席,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我校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精巧,暖意融融,桌上摆放着各类甜品和精致小花篮。女教职工们围坐一堂,品尝甜品、互致节日祝福,立足当下、畅想未来,现场节日氛围浓厚,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女教职工们不仅是家庭的半边天,也是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主力军,她们中间有活跃在讲台上的名师,有科研课题带头人,有管理服务的行家里手,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们是平凡美丽的,也是了不起的巾帼英雄。

我校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节日活动

市招商银行副行长方慧应邀出席活动,招商银行贵宾理财经理付晓航作了《芳华半边天 招财幸福年》金融知识讲座,全校女教职工共3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了贴心关爱和美好祝福,共同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为推动建设“六个一流”市州党校凝聚奋进力量。(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