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党校在黄梅县老铺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 字体:

10月12日,市委党校与黄梅县委党校、老铺村联合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素瑜带队,教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

市委党校在黄梅县老铺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张素瑜指出,要创新党性教育形式,通过实地考察体验,听红色革命故事,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党性锻炼见成效,作风转变见成效,学习提高见成效。

市委党校在黄梅县老铺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柳林烈士陵园举行默哀仪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教管党支部严格按照“5+X”流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缴党费、唱国歌、诵党章、学党纪党规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陶文斌副教授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发挥乡村优势,发展全域旅游”主题党课。

全体党员考察了外训教学基地—玫瑰谷、丹桐拓展训练基地。(教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