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教学党支部赴浠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浏览: 字体:

6月9日,教学支部赴浠水三角山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主题党日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同志带队,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三角山红二十八军纪念碑前,教学支部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重走了红军路,身体力行感受革命前辈们当年的艰辛磨难和坚定信心。在浠水红色教育基地纪念馆,教学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浠水县革命斗争史。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激励着我们教学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学党支部赴浠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完成5项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等重点学习内容。领学完毕后,大家就所学内容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陈欣欣、张文昌、叶柳三位同志就今天的参观学习交流了感想,他们表示要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

教学党支部赴浠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吴敬秋用“三入”对此次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入眼”,三角山是锦绣之山、传奇之山、英雄之山;“入心”,要不辜负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不偏离群众路线、不停息将红色资源转化为教学科研成果;“入行”,要立行、力行、厉行。我们教学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向先烈们学习,积极工作,为建设“六个一流”党校贡献力量。(教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