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黄冈公安政治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9日 浏览: 字体: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清晨6点30分,黄冈市委党校操场上,着装严整的民警开始了队列训练。2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黄冈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黄冈公安政治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层次高、规模大,内容实、结合紧,形式活、效果好,管理严、作风实,采取了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模式,科学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黄冈公安工作和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三个教学专题模块,重点突出、搭配合理,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党性教育,既是政治培训,也是业务辅导,既讲怎么看、也讲怎么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3天时间里,全体参训学员紧扣政治轮训主题,认真学思践悟,感悟伟大思想,不断激发护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思想自觉。

黄冈公安政治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在政治轮训交流研讨时,红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董炜讲到:“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把‘忠诚、担当、履责’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坚持以好班长带出好班子,以好班子带出好队伍,以好队伍创造好业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警营生态,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红安公安铁军,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正一方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轮训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进一步厘清了奋斗的思路和方向。参训学员、麻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徐方在结业讲话中说:“三天的轮训,是一场入脑入心的‘思想盛宴’,是一场应对挑战的‘赋能充电’,是一场火花四溅的‘头脑风暴’。我深入体会到践行使命敢担当的干劲更足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办法更多了,清政廉洁作表率的定力更强了。”

18日下午,在庄严的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中,2023年黄冈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圆满结束。

黄冈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文忠强调,培训有穷期,学习无止境,全市公安民警要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永葆忠诚政治本色;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真情守护百姓安宁;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价值取向,全力维护公平正义;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重要保证,着力锻造过硬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冈、法治黄冈贡献更大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