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来我校举办2019年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3日 浏览: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政策、基本知识的掌握和党务工作水平,2019年9月9日至12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组织处属部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2019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共计40人来我校举办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增强履职意识和党支部工作应知应会、必知必会为主。具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党规党纪规定以及党支部基本工作内容和方法等。我校副校长江建华、副校长吴敬秋和市情研究中心主任王正文分别为培训班作了精彩而生动的专题讲授。培训期间黄州所党支部、潢川所党支部、浠水所党支部做了党建成果展示,国保法监联合党支部书记何朝治、麻城北所党支部书记吴考俊、黄州所党支部书记刘锋作了党课交流。

培训班学风端正,培训期间,大家服从教学安排,较好的处理了工学矛盾,遵守纪律、静心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本领、创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加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