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浏览: 字体:

8月26日至28日,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147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陈宇、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的“两新”党建工作促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主题鲜明,突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队伍的职业特点,坚持政治培训和业务培训相结合,针对大家所需要了解的政策形势以及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相关知识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专门设计课程邀请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领导专家专题授课,在课程设计上体现了较强的针对性。

培训班方式灵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授课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辅导、录像教学、集中研讨、经验交流等环节,把专题学与研讨学、个人学与相互学、学理论与学榜样结合起来,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期间,组织学员到黄州区、团风县、黄冈高新区实地观摩并听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培训班学风端正,培训期间,大家服从教学安排,较好的处理了工学矛盾,遵守纪律、静心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本领、创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加坚定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