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来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移民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浏览: 字体:

12月8日至12日,全市水利移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移民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水利和湖泊局机关移民工作负责人、重点移民乡镇移民办主任、移民村书记及市水利和湖泊局移民干部共计53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移民业务知识专项培训等。培训班主题鲜明,培训方式灵活,采用课堂专题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

培训班学风端正,培训期间,大家服从教学安排,较好的处理了工学矛盾,遵守纪律、静心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本领、创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加坚定了做好我市移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