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市委党校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浏览: 字体:

9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何为东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周峰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抓好办公室各项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机要保密、档案管理、机关党建、意识形态、重要会议活动组织协调、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落实全校收发文统一归口管理,规范文件收发办理流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保密安全意识,高质量做好文字材料、信息宣传,加强电子政务内网和门户网站使用管理;严格按规定做好办公用品采购与发放、公务接待,严格管理使用公务用车,细化工作台账,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要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年轻同志要自加压力,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拒绝“躺平”,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锐气和正气。

会议总结办公室前段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宣读了修订后的《市委党校办公室岗位职责及分工》,进一步明确了两名副主任和其他成员职责,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团结协作,努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全体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