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来我校指导精品课建设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2日 浏览: 字体:

7月12日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一行莅临我校指导精品课建设工作。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李兆雄、学员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李鹏南、工作人员黄燕、高霄汉出席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吴敬秋、张素瑜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活动中,我校胡亮东、陈欣欣、梅思、叶柳4位教师分别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解放战争中的重大战略转折——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鄂豫皖苏区苏维埃银行的实践与启示》《让黄冈革命老区精神代代相传》等教学专题进行了现场试讲。

听完试讲后,汤红兵高度肯定了我校精品课建设工作,认为试讲的这4门课基础都很好,体现了用学术讲政治的重要要求。随后,汤红兵和李兆雄站在进一步完善打磨课程的角度,从专题选题、标题打磨、学理框架、内容完善、教学环节、教学艺术等方面,依次对试讲课程提出意见建议。

张健对省委党校领导的精心指导表示了感谢。强调,要利用磨课平台把精品课打造好,迅速成立团队进一步打磨好参加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比赛的专题课程;要举一反三,所有的教学课程都要按照精品课标准打造好。

参会教师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受益匪浅,省委党校领导的点评高屋建瓴、针对性强,加深了备课教师对专题的理解和认识,对我校精品课建设有着极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