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老校区整体移交黄冈白潭湖投资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9日 浏览: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在白潭湖片区“一园一策”专题会议要求,市委党校老校区资产划转给黄冈白潭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按照国有资产管理有关规定,报经市财政局、国资委批复同意,市委党校老校区土地房屋资产进行重新测绘并办理了过户手续。8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老校区整体移交签约仪式在老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志通,白潭湖投资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夏国民、胡泽灏、邱宏、胡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张素瑜、二级调研员王礼金、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周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张素瑜主持会议。

市委党校老校区整体移交黄冈白潭湖投资公司

市委党校老校区整体移交黄冈白潭湖投资公司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作致辞,深情回顾党校发展史,在老校区办校至新校区搬迁已有48年,在这48年中,一代又一代黄冈党校人始终初心不改,矢志忠于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人才教育培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搬迁新校区,市委党校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为争创全省一流市州党校而不懈努力。张健对白潭湖投资公司给予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白潭湖投资公司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钱志通,白潭湖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国民分别作致辞。

市委党校老校区整体移交黄冈白潭湖投资公司

双方充分交流了移交后日常管理、远景规划等相关事项,对加强老校区日常维护管理,保证校区教职工正常生活出行秩序达成了共识。最后双方签订老校区整体移交协议并合影留念。(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