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党校参加第五届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3日 浏览: 字体:

11月12日,为期3天的黄冈市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市委党校男队、女队分获乙组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银奖,这是我校讲坛出名师、论坛出成果后又一喜讯——“体坛”出名誉。

市委党校参加第五届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本次第五届市直单位气排球比赛由黄冈市总工会举办,共有74支代表队参赛。我校校委大力支持,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工会主席张素瑜悉心指导、组织训练、上场参赛,男、女子代表队队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一路稳扎稳打、过关斩将,成为市直单位唯一一支男、女队双双进入乙组前四名的队伍,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市委党校参加第五届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教职工进一步积累了经验,锤炼了技术,强健了体魄,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队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营造积极向上、好学乐学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争创“六个一流”市州党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