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浏览: 字体:

3月12,市委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张素瑜出席,副校长何为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党校教师队伍的“必修课”。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健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市委党校是市委的政治机关、政治学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力军,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当好标兵,作出表率。要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突出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突出主业主课中讲好党史,在提升科研咨政中研好党史,在建党百年活动中学好党史。

张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督办考核,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工作安排。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干、比、抢、拼、闯”的状态和作风,奋力争创“六个一流”市州党校,在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彰显党校作为、贡献党校力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