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科研工作部署会暨交流培训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6日 浏览: 字体:

3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在1102教室举行2021年度科研工作部署会暨科研咨政交流培训,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作讲话,副校长吴敬秋、张素瑜出席,副校长何为东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张健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科研工作水平上台阶,强化科研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为党的理论创新服务、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服务的意识,提升质量,多出成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研工作的领导,将科研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规范运作,建强队伍,优化科研环境,形成教学科研“两翼齐飞、双轮驱动”的良好态势。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扬“三牛”精神,围绕“干、比、抢、拼、闯”五个字,在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六个一流”党校建设,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中扎实推动科研工作,努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何为东总结了市委党校2020年科研工作,对2021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健全科研制度,充分发挥教研室职能,调动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教学工作、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文化研究、“两个更大”发展追求和自身建设等主攻方向,努力提质增效,实现科研工作的组织化、规范化、科学化和高效化。

会议表彰2020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6名,5名教师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胡立才应邀为全体教师作咨政报告写作的专题培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