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应邀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9日 浏览: 字体:

12月9日,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卫康应邀到我校宣讲《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吴敬秋主持报告会,市委党校2020年下半年第二期主体班学员和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聆听报告。

肖卫康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系统观念认识和落实“1高3新13项行动”,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湖北的“施工图”等六个方面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肖卫康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感染力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十四五”时期黄冈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