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严炳洲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4日 浏览: 字体:

12月4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严炳洲一行来黄冈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主委詹汉彬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早花陪同调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健主持调研座谈会,副校(院)长吴敬秋参加。

会上,张健向调研组介绍了黄冈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加强省市社院合作的建议。他说,黄冈市社会主义学院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的作用。特别是自去年新校(院)区正式启用以来,我院聚焦“六个一流”校(院)发展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科研成果、一流管理服务”,推动市社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甘早花介绍了市委统战部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做好市社院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建议省市社院要加强合作,探索优质资源联动共享机制。同时,基层社院要加大师资力量培训,培养一批青年骨干教师。

严炳洲充分肯定了黄冈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成绩,表示今后省市社院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整合现有的课程、师资、科研等方面的优质存量资源,加大与基层社院的资源共享力度,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精品名课、骨干教师等方面的资源增量。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的校园建设,详细了解教学楼、报告厅、图书信息中心、学员宿舍和食堂等功能区实际使用情况。(统战理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