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副校长黄俭、肖卫康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5日 浏览: 字体:

9月5日,省委党校副校长黄俭、肖卫康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市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共170余人参加。

9月5日上午,黄俭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专题报告。他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主题,全面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科学内涵、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让大家对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9月5日下午,肖卫康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报告。他立足文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逻辑框架、根本主题、治国方略和落实要求,为大家更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