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胡爱民寄语党校学员:认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 确保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浏览: 字体:

9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应邀为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主体班作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辅导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切实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黄冈疫后重振、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多做贡献。

胡爱民指出,《政务处分法》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制度成果,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胡爱民强调,要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的惨痛教训,做到信念必须坚定,用权必须公正,廉洁必须过硬,三圈必须净化,道德必须坚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学习教育、责任落实、监督检查、追责问责,确保《政务处分法》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