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市直单位副科班举行“红色故事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浏览: 字体:

12月3日,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市直单位副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红色故事会”活动。

8名学员代表分享了8个具有代表性、富于感染力的故事,既有《真的猛士陈谭秋》《革命烈士吴焕先》《黄麻起义宣传员张南一》《红军师长胡天陶》《刘邓大军在罗田江家畈开办野战医院》等经典红色故事,又有《“90后”袁隆平》《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张富清》等时代楷模故事,充分展现了革命前辈们非凡的斗争经历,以及当代英模人物在平凡岗位作出的不平凡业绩,学员们饱含热情、富有感情的讲述引发了在场学员的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是市委党校打造“六位一体”党性教育模式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讲解红色故事,学习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学员党性修养,激发学员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促使学员牢记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统战理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