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选调生班课前论坛开讲啦…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21日 浏览: 字体:

3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一期选调生培训班开展课前论坛,各位学员围绕加强学习与促进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激发了学习热情,增进了了解。

黄州区  姚莹  围绕近期学习谈四点体会:一是深化认识,把牢思想“总开关”;二是深入学习,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学用结合,增强服务质效;四是严格自律,优化工作作风。

团风县  孙川  围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分析有四个方面原因:一是法纪观念淡薄;二是个人权利失衡;三是个人侥幸心理作怪;四是监督机制不完善。针对如何预防惩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廉政教育;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夯实责任主体;三是强化惩治意识。

红安县  熊欢  围绕红安县精准扶贫工作谈两点想法:一是脱贫摘帽工作,做到“一有两不愁三保障”,有收入,不愁吃、穿,保障住房、教育、医疗;二是群众满意率达到98%,针对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红安县对贫困户进行“扶志”思想工作,解决生产资料问题,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同时为保持平衡,针对非贫困户,修建“村村通”便民道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麻城市  赵志刚  围绕此次培训谈三点想法:一是良好的学习条件,师资力量强大,课程内容丰富;二是互相交流的平台,选调生身处各条战线,工作忙,联系少,此次党校培训为选调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学习机会宝贵;三是培训方式多样,文试+笔试。今后自己要更加努力,争当“高富率”,“ 高”指站位要高,夯实理论基础;“富”指富有埋头苦干的激情,接天线同时接地气;“率”指率先担当。(学员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