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全市派聘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31日 浏览: 字体:

    7月29日至31日,全市派聘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96名派聘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切实提升全市派聘村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带富本领,发现一批实绩突出、口碑良好、作风扎实的派聘村党组织书记典型,助力推进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打赢脱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本次培训方式灵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授课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经验交流等环节,把专题学与研讨学、个人学与相互学、学理论与学榜样结合起来,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培训班学风端正,培训期间,大家服从教学安排,较好的处理了工学矛盾,遵守纪律、静心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