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在红安县委党校开展示范性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04日 浏览: 字体:

 12月3日,为发挥市委党校在教学创新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市县党校业务“三统筹”工作,黄冈市委党校在红安县委党校开展示范性教学活动,各分校分管副校长及教师现场观摩。

 本次示范性教学活动,由黄冈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和红安县委党校共同组织开展模拟电视问政。来自红安县委党校的6位学员分别扮演“县委书记”和“特约评论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教师梅思主持电视问政活动。现场学员犀利提问,“县委书记”沉着应答,“特约评论员”深度剖析,现场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分管教学副校长座谈会,黄冈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介绍今年教学改革作法经验,各分校分管副校长及教师交流全年教学工作特点及亮点。(经济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