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表彰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浏览: 字体:

2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在二楼电教室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王炼作总结讲话,副校长江建华主持会议,副校长王礼金、吴敬秋、张素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炼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抓好干部培训,筑牢主渠道主阵地;二是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三是强化科研咨政,发挥特色智库作用;四是落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五是提升管理效能,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六是推进新校建设,打造优质阳光工程;七是履行部门职能,增强服务大局能力。

对于2018年的工作,王炼提出5个方面的目标要求:一是围绕抓学习强本领,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围绕抓班子带队伍,着力实施人才强校工程;三是围绕抓党建强基础,着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四是围绕抓作风严纪律,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校;五是围绕抓落实明责任,着力推进履职尽责管理。最后,他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加快黄冈革命老区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湖北区域性经济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处室、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教学质量奖和教学创新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强调要加强春节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十个严禁”;对我校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