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优质课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28日 浏览: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1月23日,全市党校系统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常务副校长王炼及全体专兼职教师现场观摩。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对竞赛规则、评分标准、组织机构等作了详细规定,邀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与评审,每位教师现场讲课30分钟,评委当场打分亮分。参赛教师们情绪饱满、各展风采,纷纷亮出“绝活”,呈现了讲授式、双讲式、互动式等多种不同教学方法,以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生动形象的授课风格以及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演示吸引了评委和听众们的目光。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评委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党校教师队伍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黄冈党校系统“名师名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