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4日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党校教学活动形式,提升学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增强学员的党性修养,6月8日下午,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了以“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最有效的途径和方法”为主题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活动全程严格按照公务员选拔考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担任主考官和评委。16名学员按抽签结果分两组依次上台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其他学员认真观摩。讨论过程中,学员们气度沉稳大方,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条理清晰。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一致认为,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教学活动加深了对党性锻炼重要性的认识,也理清了加强党性锻炼的思路和举措。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党校培训机会,通过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各方面锤炼自己,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在观看了学员们的讨论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对模拟面试活动做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各位学员的表现,并为优秀选手占俊和郭平光两位学员颁奖。(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