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李玲在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4日 浏览: 字体:

12月13日上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举行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统战力量》为题作辅导报告。

李玲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黄冈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李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持正确的学习方法,勤奋学习,准确把握,认真落实。要发扬统一战线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的历史主动,不断深化对坚持统一战线的规律性认识,掌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统战工作之“根”,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统战工作之“本”,把联谊交友作为统战工作之“策”,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统战工作之“要”,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黄冈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积极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转载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