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刘忠诚在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4日 浏览: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举行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忠诚以《学报告推动高质量发展,借东风共创都市圈辉煌》为题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报告会。

刘忠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黄冈实际,围绕坚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把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实质、把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刘忠诚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求,聚焦治山理水,坚决守住长江流域安全底线;聚焦空间重构,打造山水融合的组团式布局;聚焦创新引领,构建区域协同的现代产业体系;聚焦互联互通,强化多模式交通支撑融合发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为加速主城崛起,加快全域振兴,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黄冈力量。(转载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