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黄冈市2022年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浏览: 字体:

8月11日,黄冈市2022年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叶章夭出席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瞿伟,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新奇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开班式。

黄冈市2022年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

叶章夭强调,全体学员要在严格的党性锻炼中把握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基层历练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落实执行能力,把狠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一切工作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效果去。要在干事创业中锻造优良工作作风,踏实干事、用心干事、担责干事,要有敢于担责的勇气,敢于担责的胸怀,敢于担责的锐气,始终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在行稳致远中坚守初心底线,严守纪律规矩,提升品德修为,培育高尚情怀,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把得住分寸、守得住底线。

黄冈市2022年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69名学员参加开班式。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速主城崛起,加快全域振兴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市委党校周密安排、严格管理,全力保障培训学习取得实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