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何飞在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浏览: 字体:

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飞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赋予的使命要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领导干部》为题,在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何飞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明确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担当使命任务、推进战略部署,关键在党,关键在人,需要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勇挑重担、担当作为。

何飞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要求,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要深刻领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深刻领悟“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的重要要求,着力锤炼过硬素质、提高执政能力;要深刻领悟“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的重要要求,勇于担责尽责、敢于知重负重;要深刻领悟“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做到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推动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