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跑好接力赛 答好党校题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 字体:

跑好接力赛 答好党校题

——黄冈党校系统赴武穴开展调研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落实办学质量评估问题整改要求,扎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着力提升整体办学治校水平,6月22日,黄冈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周峰带队赴武穴市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团风、罗田、英山、蕲春、黄梅县委党校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是分校工作处组织开展黄冈党校系统年度系列活动的首场,围绕落实办学质量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武穴市委党校公务员考核方式改革工作经验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武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成致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启正作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各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分别发言,提出了需要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和意见建议。

跑好接力赛 答好党校题

跑好接力赛 答好党校题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周峰充分肯定了武穴市委党校公务员考核方式改革所取得的成效,指出要深刻认识举行此次市县党校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围绕资源优势创建特色品牌、创新形式促进办学资源共享、完善教学科研激励机制、建强师资队伍、积极争取组织部、人社等相关部门支持等措施推动市县党校协同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原原本本的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清单,提交校委会集体研究,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赴余川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方式全方位深化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效果凸显,以武穴此次活动为起点,跑好接力赛,答好党校题,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展现党校作为。(分校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