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陈燎原应邀来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浏览: 字体:

3月16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黄梅县柳林乡老铺村党支部书记陈燎原同志应邀来我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2022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和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副校长吴敬秋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陈燎原应邀来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陈燎原首先汇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时的所见所闻;分享了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履职五年中的所感所悟;原原本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深刻阐述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有利条件”,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燎原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强调要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实施“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市域发展布局的强大动力,不断为黄冈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