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6日 浏览: 字体:

2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动员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副校长张素瑜、何为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健要求,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虎气满满再出发,踔厉奋发谋新篇。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黄冈高质量发展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六个一流”党校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新征程。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教学培训质量,抓好干部培训主业,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大力打造精品名课,做好干部“提能”和学用融合文章,高质量完成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科研咨政影响力,健全科研咨政机制,聚焦市域经济发展、区域协同发展等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开展科研咨政工作,成立“科研决策咨询委员会”,着力打造“1+2+N”的智库体系,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想得起、用得上、信得过”的党校智库。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突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党建责任制,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着力创建“党建+”品牌。进一步夯实人才队伍支撑,持之以恒引进人才,一以贯之培育人才,科学合理使用人才,以“三类人员”目标管理考核为抓手,推进教研咨管服体系化,激发内生动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水平,做到更加精心、精细、精准。要转变作风。持续推动思想破冰,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优良作风。

张健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校四大职能作用,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全心投入“六个一流”市州党校建设,为推动黄冈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校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