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两进一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浏览: 字体:

6月8日下午,全市党校系统“党校教师进社区进农村讲党史”活动推进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县党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科长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进一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两进一讲”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的要求,是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的需要,是发挥党校优势,履行党校职能,体现党校作为的重要举措,开展这项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推进“两进一讲”活动的具体要求。对标《关于在全市党校系统深入开展“党校教师进社区进农村讲党史”活动的方案》狠抓落实;围绕“讲准、讲实、讲活”要求狠抓落实;结合“抗疫、战洪、战贫”、讲好抗疫“大思政课”狠抓落实;聚焦大力打造党校宣讲品牌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两进一讲”活动的检查督办。全市党校系统要高度重视,尽快行动起来。市委党校要强化督办指导,推动“两进一讲”活动落地生根,见到成效。

各县市区党校就本地开展“两进一讲”活动的情况作了书面交流。会前,与会同志认真观摩了市委党校教师胡芬芳主讲的红色音乐主题党课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