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应邀来我校作党史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浏览: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肖卫康应邀来我校作党史辅导报告。副校长吴敬秋主持,2021年上半年第二期主体班学员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共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肖卫康以《学百年党史 悟伟大思想》为题,从“学百年党史正当其时”、“学百年党史必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研修百年党史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积蓄力量”、“以新思想为指导开新局、谱新篇”等五个方面作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自觉地做党的光荣和优良传统的忠实传承人;更加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做廉洁自律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这次党史专题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好党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教务处)